小菜记事簿

此寄书信与你

 

#work daily

工作压力使我真的想逃

不是工作多难

真的是sb太多啊啊啊

真的不想跟sb沟通

我就是太较真

我都要讨厌自己的认真了

显得自己天天在烦恼在抱怨

一点也不元气不可爱


爱情得不到也拯救不了什么

办公室恋情肯定没有好果子吃的

我及时收手了可是感情它emotional


好想攒够钱远走高飞

但其实吧

心被困住

哪里都称不上远方

谁不想被爱呢


被独一无二的爱着


虽然很俗

但是我承认 如果你给我的和给别人的一样

那我就不要了


还是

学不会将就

学不会世故


我知道的 我就适合孤独终老

一个人唠唠叨叨吹毛求疵


 
 
评论

© 小菜记事簿 | Powered by LOFTER